冰岛薄荷🐳

nyc我恨你😓

© 冰岛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

第三期校园比赛的卡,主题是【午后庄园】,卡面顺序:才能绽放前→才能绽放后

cao让我先冷静一会儿……(掉眼泪)他们真好看,谢谢,谢谢国服爸爸和画师小姐姐(大哭)这期的作画水准(尤其是高星卡)太高了吧!果然国服的画风比较适合一年级可爱的孩子们吗?

先唠下三星,英智和司糖开花前似乎都有轻微的……斗鸡眼()不过开花后就没有什么违和感了!上期三星比较明显的眉毛画风不同这期几乎看不出来!所以为什么三星卡不能解锁衣服啊……好喜欢啊……

tori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可爱!!!(尖叫)天使的笑颜!!!开花以后简直就是五星的水准嘛,玫瑰花虽然被槽了但是个人觉得超好看!再一次表白画师!!!

啊,创创……旋转炸裂,一飞冲天
真是,美死了,想和他结婚,疯狂赞美国服一万遍……这期难道真的不是五星桃李和六星创创吗,都太可爱了……
创创的草帽真是太好看了呜呜呜,背景也很美!四个人只有创创的衣服是比较朴素的园丁风格,但已经能想象到live2d的效果了,一定超适合!!!

只放出三星的时候就奶的四星桃李五星创创,结果真的中了!感觉创和三个御曹司的关系真心挺有趣的,有一种迷之少女漫和修罗场感x老早就想看这四个人一起的剧情了!感谢国服圆我这个心愿!

(根据卡面,也许这是个创妹和他的三个大少爷一起在午后庄园开开心心地摘葡萄的故事呢)
(不过为什么会有酒啊连英智都没有成年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