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薄荷🐳

nyc我恨你😓

© 冰岛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叶蓝同居30题(17)

千灯秋竹: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接上18

叶修的病没好。
第二天蓝河在叶修的身旁坐起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去探他的额头,还有点热,会不会就这么好不了了。
蓝河清秀的眉皱了起来。
叶修大大的嘴翘了起来。

“呀,小蓝,这么关心我啊?”叶修握住蓝河手腕将他带入怀里,在他耳边轻声细语。
“给我放开”许博远的声音依旧不温不火,没好气地给叶修一个白眼翻下床给他端粥去。
叶修坐在床上,细想自己本不应这么中招,就算挡下那记以自己这种修为也不可能恢复地那么慢,到这时,许博远却走进门来,手上端着一碗白粥。
“。。。。。。”
“吃了它。”
“有什么菜不?”
“没有”
“酱瓜?肉松?都没有?”
“你特么再废话就不给你吃了。”
行行行,吃就吃,叶修忍着淡汤寡水的白粥喝了下去,就起身要下床。许博远一吓,急忙来拦他让他赶快回床上,却又发现他已经能下床走路,与他人无何两样,也就稍稍软下心来。
叶修看着窗外的连绵阴雨,突然转头问许博远:“今儿什么日子?”
“三月廿一,怎么,有事?我陪你去吧。”
叶修苦笑,心想清明不能好好说出来吗,还劳烦他去算了下这日子。
“没事,去南山见个人,你也来?”
“行。”蓝河是爽快地答应了,抄起衣服就要走。
“诶等等等…”叶修从外衣口袋里掏出一沓白纸交给许博远让他捎着,言简意骇地告诉他:这纸能告诉我你的方位也能用于自身防御,必要的时候召召氏神之类的。
“你这双眼睛有威胁性的,各路杂七杂八东西都想要呢,南山那儿阴气又重,走丢了就拿出来用,啊。”
许博远双手收下了这纸片人偶,嘴唇动了动好像是要说些什么,却依旧没有开口。
叶修走在前头出了房门,却感到自己袖口被人抓住,他回头,看见低着头揣着纸偶的许博远,一脸不情愿的表情从嘴里吐出两个字:谢谢。
叶修顺了一把他的发丝,心想这小孩还挺好玩,嘴上却带笑着道:客气什么?要真想道谢,拿身体来换就好了。
许博远一脸“刚刚跟你道谢真是瞎了眼了”的表情。
“哎呦小蓝你那么生分干嘛,来来来外边下雨呢躲我伞里。”叶修撑起千机,将许博远搂在身侧,不管他低着头地嘟囔。





没了

评论
热度(17)